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军今日战嘉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55 深圳晚报

  亚冠联赛

  一路颠簸到越南 深军今日战嘉莱

  时间:17:00无直播

  本报讯经过两天的颠簸,深圳健力宝队终于在昨天下午抵达了客场赛地——越南嘉莱省波莱谷市,参加今天17点进行的亚冠联赛与黄安嘉莱的比赛。一路上,小飞机加旧客车加凸凹不平的公路,深军球员的肌肉一路上都处于紧张状态。

  由于信号问题,本场比赛将无法进行直播。

  深军上下对于取胜很有信心,不过,让迟尚斌头痛的是比赛结束之后的安排。由于航班问题,深圳队将在21日离开嘉莱前往胡志明市,在胡志明市停留一晚,22日下午才能回到深圳,而中超下一轮的比赛24日进行。这样,深圳队将几乎没有调整的时间。

  今晚19时30分,山东队将在另一小组比赛中迎战印尼马卡萨队,CCTV5将在22时30分录播。(贾志刚)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