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军动态:老总要走奶水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就在总经理张健提出辞职的时候,深军终于有奶和水喝了。

  上周末,深军的招商活动获得一定的进展,在广告换实物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晨光牛奶、永澄功能水和灵感矿泉水分别成为深圳健力宝队指定用奶、指定瓶装水和指定桶装水,深军本赛季的奶、水得到了保证。

  晨光牛奶曾经在2003赛季成为深圳队的指定饮用奶,在上个赛季中断合作之后,时隔一年,再次为深军供奶。而深圳队在年初时曾经因瓶装水的断货而受到多方关注,现在终于不用再为饮水问题犯愁了。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与赛远生命健康服饰达成广告交换,换取这家公司的保健用品,而这家公司的老板正是深圳队队员李玮锋。

  作者: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