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5月6日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工体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18 北京晚报

  代表世界最高水平、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将在五一国际篮球狂欢节闪亮登场。5月6日晚7时30分,哈林巫师将在工人体育馆向所有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献上一台精彩的表演。

  对于花式篮球,很多人可能在电视上看过,听球友们绘声绘色、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地讲过,但是真正到现场感受篮球大师们精彩绝伦、震人心魄的表演却是未曾一见。

  HIP-HOP背景音乐下,“巫师”们让篮球在他们身边飞舞,黑人兄弟将用他们那独有的柔和手感、娴熟技巧和协调的身躯征服在场的每一个人。除非你切身感受过,否则,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哈林巫师的风格将和全国数以百万喜爱花式篮球的青少年朋友产生共鸣,他们将在五一国际篮球狂欢节即将闭幕时再一次掀起新一轮的篮球运动热潮。

  40多年来,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的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每年都要周游全球,为数百万球迷带去令人激动的表演,他们特技般的扣篮为喜欢篮球的人们提供一整套的刺激和欢笑,创造无数传奇,通过篮球、舞台表演和无与伦比的演出技巧的完美结合,哈林巫师队正在将篮球带到一个新的水平。巫师队令人羡慕地拥有一些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花式篮球选手,诸如传奇巨星“Speedy”、“百老汇”……这些队员的天赋包括令人瞠目结舌的杂耍和运球技巧,令人眼花缭乱。

  5月6日在工人体育馆的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表演,将给北京的篮球爱好者一睹美国花式篮球大师们各种精彩绝技的机会。而40元的最低票价,也拉近了众多京城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与世界顶级花式篮球巨星的距离。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北京晚报和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在五一篮球狂欢节上为青少年球迷们送上的一份礼物。

  各位篮球迷只要在4月26日前登录www.228.com.cn网站,用回复的形式,上传一张与篮球的合影,并用简短的一句或一段话讲述这张照片中你和篮球的故事,主办方在4月27日、28日两天根据网友的投票,选出前5名获奖者,免费赠送每人1张门票。而所有买票入场的观众,主办单位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参加投篮赢大奖大赛。在经过前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阿的江的短暂训练后,幸运观众将分别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线和中圈附近投篮,每投中一次均有奖品,而4次全中的观众将获得最终的神秘大奖。五一国际篮球狂欢节哈林巨星表演咨询电话:8008101887。罗业

  生命感动篮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