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衣销量姚明排第15 奥尼尔最受球迷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NBA官方在19日公布了最新的球员和球队产品销量排行榜。奥尼尔、麦克格雷迪和勒布朗·詹姆斯分别占据球衣销量前三名,姚明在此项排名中位列第15。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以及芝加哥公牛的球队产品则最受球迷欢迎。

  本次排行榜从2004/2005赛季季前赛开始统计,数据来源是纽约市第五大道的NBA专卖店以及NBA官方网站的在线商店。NBA所有球衣均由锐步独家提供。

  球衣销量排行榜前10名依次是:奥尼尔、麦克格雷迪、勒布朗·詹姆斯、马布里、科比、艾弗森、安东尼、卡特、韦德和弗朗西斯。第11至25名依次是:邓肯、本·华莱士、皮尔斯、加内特、姚明、斯塔德迈尔、奥卡福、基德、诺维茨基、阿兰·休斯敦、克劳福德、纳什、科沃尔、雷·阿伦和韦伯。与2003/2004赛季比较,韦德、本·华莱士、姚明、奥卡福、诺维茨基、克劳福德、纳什、科沃尔和雷·阿伦都是首次进榜,这反映出NBA传统巨星以及新崛起的球星在本赛季的受欢迎趋势。

  球队产品销量前10名依次是: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费城76人、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和新泽西网。

  与2003/2004赛季比较,迈阿密热火和休斯敦火箭都是新入榜的球队。除了前三名球队因为其所在城市均为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以外,其他入榜球队大多因为其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受到欢迎。(戴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衣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