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 京外开业首选青岛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7日上午,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在青岛正式开业。这是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在2005年3月于北京由北京奥组委开设后,进军京外的第一站。

  在青岛开设的第一家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位于青岛东部新区繁华的商业步行街,紧邻青岛国际帆船中心。零售店不仅将为青岛市民展示和销售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更重要的是承载着传播奥运精神、弘扬奥运文化的使命。它将成为青岛市宣传奥运的又一
个重要窗口,并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接触奥运、参与奥运和支持奥运的机会,对进一步激发青岛人民的迎奥热情,更好地筹办奥帆赛、推动青岛市“帆船之都”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经验表明,成功的市场开发是办好奥运会的重要保证,也是奥林匹克运动健康发展的动力。奥运会市场开发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性平台。该零售店的开设必将在青岛,乃至山东掀起推广奥运特许商品的新高潮。

  据悉,除青岛外,北京奥组委还将陆续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开设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

  作者:张立中 苏雪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