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信任德国办事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近来足球流氓闹事问题越来越频繁的情况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依然对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顺利举办信心十足,认为世界杯将绝对不会被足球流氓破坏。

  之前发生在冠军联赛米兰德比中的不愉快事件,也让人们对世界杯能否杜绝此类现象产生了怀疑,不过布拉特十分信任德国人的办事能力,他表示届时在球场外严格的检查将保证足球场内不会发生在意大利那样的暴力事件。

  刚刚表示有意再度连任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日前在柏林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丝毫不担心德国世界杯会有足球流氓闹事,我对世界杯组委会有足够的信心。在意大利之所以会发生那样的事,是因为在球迷进场时他们根本没有进行任何检查,但这样的情况绝不会出现在德国。”

  然而德国并不是没有足球流氓,在前不久德国国家队与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友谊赛前,德国足球流氓就在斯洛文尼亚的街头大展拳脚,并且在比赛中还损坏了许多体育场的座椅。

  布拉特解释道,“现在各个国家的警方间都是有联系的,他们可以互相交换登记在册的足球流氓的名单,所以能清楚的掌握世界杯期间他们的行踪和去向。”

  德国内务大臣切利表示,如果必要的话,在世界杯举行期间他们将可能重新实施边境检查。按照15个欧盟国家共同签署的一项协议,成员国公民穿梭于成员国之间,将不必出示自己的护照。但为了保证世界杯的安全举办,德国组委会很可能将以特殊情况为由,重新恢复边境检查,即所有游客都必须出示自己的护照,这样就便于警方从中“揪出”图谋不轨的足球流氓。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