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联赛锤炼未来真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至2005年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区域决赛上周在广西南宁进行,广东工业大学队在南区决赛中如愿捧杯。由飞利浦电须刀赞助举办的飞利浦大联赛“未来真汉子”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

  本次“未来真汉子”评选由即日起至6月12日结束,覆盖本届飞利浦大联赛的区域决赛和总决赛阶段。

  本届将有17名球员可成为“未来真汉子”的候选人。候选人的产生有两种途径,2003至2004飞利浦大联赛前三名球队及本届比赛总决赛承办的两所学校可以各推选1人成为候选人;其余12位候选人将会在区域决赛中产生。根据区域决赛中球员的表现,东南西北四个赛区评选出最佳球员各一名。并根据入球数及失球数评选出各区域最佳射手、区域最佳守门员各一名(如出现并列的情况,则相应增加获奖名额)。区域决赛中评选出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共计17名将作为“未来真汉子”候选人参加评选。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