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瓦约发泄不满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被换下场时对教练发泄不满,西甲瓦伦西亚队主教练洛佩斯4月18日宣布,将意大利前锋迪瓦约从一线队中暂时开除。

  迪瓦约是瓦伦西亚队本赛季的首席射手,他被处罚是因为“在昨天的比赛被替换下场时表现出的不文明的态度”。洛佩斯本周一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不愿做出这样的决定,但这是为了维护全队的利益。这个决定是暂时性的,他何时可以回归一线队完全取决于他自
己的表现。”

  迪瓦约本赛季已在西甲比赛中进了11个球,他在上周末一场0比0平局的下半场被换下场。洛佩斯说,迪瓦约在知道自己将被换下时向他做出了不礼貌的手势,并在下场时对他喊叫。“迪瓦约不是那种坏孩子,”洛佩斯说。洛佩斯是二月份拉涅利被开后接手瓦伦西亚的,“但为了俱乐部的纪律,他这种态度是不能容忍的”。

  瓦伦西亚是上赛季西甲冠军,但面前仅排在第7位,要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还差1分。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