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福地”重回越秀山 麦超争打败长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广州日之泉队本周六将离开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返回“福地”越秀山体育场。

  按原计划,日之泉队在本周六仍须在天河体育场迎战大连长波队(中甲第7轮)。但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足协、俱乐部等单位于昨天下午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后作出了提前一轮返回“福地”越秀山体育场的决定。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对赛场安保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尤其是对赛前安全设施的检查、入场人数的控制、观众通道的疏散、球迷拉拉队的管理、队伍和裁判员的撤离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对于队伍提前一轮返回越秀山体育场,主教练麦超表示,队伍在本周六将全力争取战胜大连长波队。“全力争取打败长波队,既是回报天河体育场对我们的支持,同时也是敲响越秀山体育场得胜锣的开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