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115∶90快艇 季后赛锁定小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15∶90轻取快艇队,从而以50胜31负的成绩坐稳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从而确定在季后赛首轮出战小牛。火箭轻取50胜

  快艇队在整场比赛都没能威胁火箭队。麦克格雷迪在第二节还有5分18秒时的中投让主队领先了18分(53∶35)。而姚明在随后的发力更是将优势拉大到21分,火箭队半场结束以64∶43领先。“我们一头撞上了一支非常热的球队,他们的投篮太好了。”快艇队的主教练邓利维说,“姚明在篮下抢到了很深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他可以在任何人的头上得分。”

  客队在此后未能发动任何有力的反击。火箭队则不依不饶,詹姆斯和巴里连续投中三分完成11∶0的攻击波,火箭队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以115∶86领先了29分。最后的比赛已经毫无意义。

  火箭队6人得分上两位,姚明得了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7个篮板球。麦蒂打出两双:16分、10次助攻。
火箭115∶90快艇 季后赛锁定小牛(图)
麦蒂创造历史

  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麦克格雷迪本场比赛也创造一项历史。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01秒,麦蒂的进攻造成威尔考克斯的犯规。麦蒂两罚全中得到本场的第13分,这样他在火箭队本赛季的得分达到2000分———麦蒂也成为火箭队历史上第四位单季得分超过2000分的球员。在此之前,火箭队的历史上只有奥拉朱旺、摩西·马龙和埃文斯·海斯做到过单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的壮举。

  上赛季以45胜37负、西部第七名身份进入季后赛的火箭队在本赛季有了进一步提高。虽然还有一场比赛没打,但他们已经确保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晋级,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小牛队。

  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4场比赛与小牛战成2∶2,但是火箭队的一场胜利是在诺维茨基和芬利都缺阵的情况下获得的。“我们仍然必须提高自己。”麦蒂赛后说,“毫无疑问,季后赛将是另一种级别的对抗,尽管我们现在总是能以大比分赢球,但是我们仍然必须提高。”

  快艇队连续两个赛季被火箭队横扫,他们已经连续9场不敌火箭队。不过大前锋布兰德发挥出色,19次出手命中15次,最后掠下36分。

  昨日其他战报

  客队 比分 主队

  步行者88∶92魔术

  雄鹿106∶12276人

  森林狼102∶99黄蜂

  马刺92∶94灰熊

  快艇90∶115火箭

  国王82∶92爵士

  掘金114∶128太阳

  湖人99∶126勇士

  2005年4月21日 NBA推介

  累积成绩:303推176中5走 命中率59%

  凯尔特人(主)VS网

  推介:网

  澳门初盘让4分

  凯尔特人队已经进入季后赛,但网队位置还没有定,因此看好勇猛的客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