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广东队挑战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05年全国象甲联赛第三轮比赛今日(20日)进行,广东王老吉队本轮客场挑战上海金外滩队。

  在已结束的前两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战绩为1胜1和,显得有点慢热。不过,对手的情况更加糟糕,前两轮皆负。经过抽签,胡荣华坐镇第1台,执红先行与吕钦狭路相逢。两代“棋王”之争,是比赛的一大焦点。此外,广东王老吉的“三柄快枪”之一的陈
富杰将在第2台执红先行快棋迎战万春林。许银川的对手则是对方小将谢靖。第4台李鸿嘉执红先行对阵孙勇征,是一盘典型的“复仇”之战。在此前结束的全国象棋排名赛中,李鸿嘉被孙勇征淘汰出八强,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报仇之良机。

  第3轮其它5场比赛对阵形势为:江苏两相和VS北京中加,黑龙江林海灵芝VS河北金环钢构,煤矿开滦股份VS宁波盛业,沈阳队VS湖南贵生坊,四川队VS湖北中盐宏博。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