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鲁、深可同时上场三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1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为了给提供国青队员的俱乐部以补偿,中国足协昨天向中超和中甲各俱乐部下发了有关“补偿”通知。

  具体补偿措施如下:一、凡被抽调运动员到U-21中国青年足球队的俱乐部,可按照被
抽调的运动员人数补报相应人数的本俱乐部注册运动员,参加2005年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杯赛、中甲联赛、足协杯赛。该补报全赛季有效。

  二、凡被抽调4名及4名以上运动员的俱乐部,可在2005年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杯赛、中甲联赛、足协杯赛中,同时有3名注册并报名的外籍运动员上场参加比赛。除特殊情况外,该措施全赛季有效。

  三、被抽调4名及4名以上运动员的俱乐部目前注册并报名的外籍运动员2至3名不等,如其中某俱乐部未注册并报名第3名外籍运动员时,其他可上场3名外籍运动员的俱乐部队与之比赛,双方上场的外籍运动员均不能超过两名。

  按照足协的上述规定,真正能享受到让3名外援同时登场的只有鲁能、实德与申花3家俱乐部。但考虑到有的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注册第3名外援,因此如果鲁能、实德及申花3队之间进行比赛时,其中一队如果上了两名外援,那么另一队也只能派上两名外援,以求平等竞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