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为告别而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昨天,“独狼”罗马里奥时隔4年之后再次入选了巴西队,但他这次回去是为了彻底告别心爱的国家队战袍。

  为备战27日在圣保罗进行的巴西对危地马拉的友谊赛,巴西主帅佩雷拉昨天宣布了新
一期的22人国家队大名单。由于此战不是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因此佩雷拉这次挑选的队员都来自巴西国内。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巴西足协特别把现年39岁的罗马里奥列为第23名球员,准备为他举行一个告别仪式,向这位老将表示敬意,原因是佩雷拉作为主教练在1994年带领巴西夺得美国世界杯时,为球队打进5球的罗马里奥是最大的功臣。根据巴西足协的设想,所有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都在被邀之列。罗马里奥作为那支国家队至今仍活跃在球场上的球员之一将首发上场。佩雷拉说:“他将首发出场并至少踢上几分钟,这是对巴西最伟大球员的奖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