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三连平遭俱乐部批评 面对硬仗欲向强敌要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0 今晚报

  从联赛开始的一胜一平到后来的两连平,天津泰达队的表现不仅令球迷有些失望,同时也让俱乐部不满意。针对这种情况,球队从重庆返津之后,稍事休息便投入到总结和备战的紧张工作中。从今天起,球队的训练也开始上量,而且伴随着新试训外援的到来,各方面的准备也在加强。

  俱乐部提出批评

  在昨天下午球队训练之前,俱乐部负责人特意对全队进行了讲话。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俱乐部负责人的观点很鲜明——不满意球队前两轮联赛的平局,但是相信球队能够走出暂时的低潮。

  “俱乐部对最近的两场平局比赛不满意。虽然大家在场上拼得很努力,但是没有落实好教练组的部属。”俱乐部负责人开门见山地说:“球队在场上踢得有些乱。例如,教练组安排的是地面进攻,但是大家在场上却打起了长传冲吊。当然,这里面也有教练组的一些问题。球队在场上没有打出训练中练习的套路。这是为什么,教练组也需要思考。另外,在体能方面球队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球队的体能状况堪忧。不过,俱乐部充分相信大家,希望能够把后面的几场硬仗打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泰达队今年新老交替的力度很大,年轻队员要想成熟起来需要一定的比赛积淀和时间的打磨。这也是一个实际情况。

  教练组进行总结

  没有在上海中邦和重庆力帆两支实力较弱的球队身上取得胜利,这同样让泰达队教练组感到很遗憾。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领队乔世彪表示,虽然接下来的对手很强,但是球队仍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接连战平上海中邦队和重庆力帆队暴露出了球队的很多问题。”领队乔世彪分析道:“这里面虽然有偶然因素,但是也的确有一些‘硬伤’。”乔世彪认为这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体能,一个则是球队的板凳厚度不够。其实,关于泰达队体能的问题,在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有过争论。中方教练认为体能教练托马斯的训练方式对队员的心肺刺激不够。“我们现在的体能主要是在吃澳洲拉练和联赛开始前一周的上海拉练的老本。”乔世彪说:“主要是依靠比赛来拉动体能。不过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队员们会感到有些吃力。这其实在联赛开始之前,教练组就已经有所担心。”此外,他还表示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教练组有意派上了一些替补球员进行考查。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虽然队员们很努力,但是火候还差一些。这些问题都亟待解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