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重庆俱乐部不满外援表现 穆恩古尼受到领导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8 城市快报

  客场战平重庆之后,俱乐部领导对球队的表现不甚满意。在昨日训练前的总结会上,除去对球队在比赛中松懈的精神面貌提出尖锐的批评以外,俱乐部领导还当面批评了曾经在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外援穆恩古尼。“这几场比赛表现都不理想,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和实力,希望你在随后的比赛中尽快进入状态,在球队中起到更大的作用。”俱乐部领导的语气相当严厉。

  的确,俱乐部在签约前对穆古尼恩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毕竟这位身披南非国家队10号队服的外援加盟泰达队后,可以有效控制攻防转换的节奏。不过,预期的愿望并没有在比赛中成为现实,尽管4轮比赛下来没有太大失误,但穆古尼恩表现还是与预期水平相差较大。“防守还是有一定漏洞,球队的防守问题也和他有一定关系。”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穆恩古尼再不拿出精彩的表现,球队内部对他的质疑声音就会越来越大。

  不过,穆恩古尼在听到俱乐部领导的态度后,虽然没有当面否认,但还是在训练后进行了一些解释。“最近一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我自己也很着急,我希望这场比赛不会再让大家失望。”穆恩古尼这样说道。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