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教练要签约 足协给出新定位“征战奥运的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8 城市快报

  申炜

  为了保证国青队的稳定,中国足协近日决定与在德国集训的国青队教练签订工作合同,这也是足协和国际接轨的重要一步。中国足协官员也对国青队给出了定位:你们就是征战奥运的队伍。

  按照计划,国青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迎战热身赛第一个对手斯图加特踢球者青年队,这也是众多热身赛的其中一场。对于这支球队,中国足协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甚至在抵达德国后,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首次向队员们表态:“这支球队就是参加奥运的队伍。”这时中国足协首次明确对于这支球队的定位,这也让国青球员都非常兴奋。

  也许是为了吸取殷铁生的教训,近日中国足协决定将于国青队的中方教练签约,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目前在各级国家队当中,包括主教练在内的教练员都没有和足协签订过工作合同,其中也包括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将在近日赴德国,除了看望国青队之外,和中方教练签订工作合同也是工作重点之一。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