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依次迎战三支中超强敌 天津泰达已做好困难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8 城市快报

  李航

  3连平后,泰达队将在未来3轮比赛中依次迎来鲁能、深圳和实德三支实力强劲球队的挑战,因此泰达队从昨日开始,进入到赛季的关键阶段。“前4轮比赛战绩不是很理想,至少和预期目标差了2分,所以给后面比赛带来更大的难度。”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泰达队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昨日下午,泰达队开始了备战本周末同山东鲁能的训练。由于连续几场比赛表现欠佳,因此在训练前,多位俱乐部领导亲自来到场地进行思想动员,“和中邦、重庆两场比赛都没有打出第一场比赛的精神面貌,需要球队好好进行总结。后面马上就要面临连续的3场恶战,因此大家需要尽快做好准备工作,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俱乐部领导告诫球队,目前已经进入联赛的关键阶段。

  总结会之后,泰达队在主教练刘春明的带领下开始恢复训练。在射门练习之后,泰达队进行了20分钟的慢跑训练,由于一周连续进行了3场比赛,因此队员们在训练中出现了疲惫的状态。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泰达队从今日开始进行实质性的备战训练。明日下午,泰达队将在民园体育场进行分组教学赛,从而确定与鲁能队比赛的出场阵容。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