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媒体断章取义 穆里尼奥结束短暂“触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19日电 国际足坛风云人物、英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又有惊人之举。令人惊讶的并不是他在家乡葡萄牙的里斯本客串起了电视台主持人做起了“穆里尼奥”脱口秀,而是这位神奇教练只做了一期该节目就坚定地选择了“封口”,因为他认为许多媒体曲解了其在节目中的言论。

  葡萄牙SIC电视台开出了15000欧元的月薪还是没能留住这位“老乡”。“他从今天
开始不做(脱口秀)了,因为全球的许多媒体都关注此事,有些媒体在引用他在节目中的言论时断章取义。”受穆里尼奥委托的代理人在19日发表的声明中解释说。

  穆里尼奥曾在该节目中表示对欧洲足联在“帽子”事件上“不信任”态度表示遗憾,但是他尊重欧足联对其在冠军联赛指责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一事做出的禁赛两场的处罚。

  另外,声明中还称穆里尼奥很难抽出时间定期回里斯本做节目也是他选择“断电”的原因,并且还表示穆里尼奥也不会在英格兰做类似的电视节目。

  据统计,18日播放的名为“穆里尼奥”的脱口秀节目收视观众达到了2800万人,在葡萄牙全部电视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位列第1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