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能否冲破国米阻击 强强相遇恶战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路透社罗马消息,周三,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将于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虽然尤文图斯前锋特雷泽盖将不能参加比赛,但本场比赛预计仍是一场恶战。

  从两队前五次交锋纪录来看,每场比赛至少要进四个球。本赛季早些时候,国米在最后10分钟力挽狂澜,以2:2险平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周末获得5:2的大比分胜利之后,重新掌握了夺冠主动权,全队士气大振,信心爆棚。在与莱切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瑞典射手易卜拉希莫维奇截至目前已有15球入帐,而这仅仅是他登陆意甲的第一个赛季。这个成绩比马拉多纳和巴蒂斯图塔当年还要出色。

  国际米兰虽位居意甲积分榜第三名,但积分已经遥遥落后,主教练曼奇尼所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前锋阿德里亚诺将因背部问题缺阵,估计维埃里和马丁斯将在锋线搭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