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5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陕西将有11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于23日在浙江慈溪市举行,届时来自近10个国家的百余位“神行太保”将展开“脚力”大赛,而我省11名选手也将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不少世界顶尖选手都将亮相,其中包括雅典奥运冠军、希腊女将阿西娜,奥运会、世界杯赛、世锦赛“三冠王”、厄瓜多尔男选手杰·佩鲁兹,世界杯赛冠军、西班牙男子竞走选手加西亚等。而国内竞走好手也几乎全部到场。我省选手中,女队的高克莲
、蒋秋燕,男队的杨永健均已久经沙场。据了解,我省已有7名竞走选手拿到十运会决赛资格。

  本次挑战赛是创建于2003年的国际田联A级赛事,每年在全世界共设5站,亚洲仅设一站。本次比赛设男、女20公里公路竞走两个项目,单程距离为1公里,参赛选手将往返走10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竞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