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举重预赛昨目开赛 陕西两力士拿到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十运会男子举重预赛昨天在海口开赛,我省力士取得开门红,王金华和杨柳在比赛首日即将56公斤级决赛入场券顺利拿到。

  本次比赛设56、62、69、77、85、95、105、105以上级共8个级别。我省共派出8名大力士参加角逐,除62和95两个级别外,我省健儿将在其余6个级别上全力出击。昨天的比赛,26岁的王金华和19岁的杨柳在56公斤级比赛中一起出场,在经过一番激烈较量后,他们双
双跻身前15名,而按照规定,各级前15名正是获取决赛资格的“及格线”。

  在56公斤级拿到两张“门票”后,我省选手在69、105、105以上三个级别上还有实力不俗的选手。省重竞技中心主任张敏表示,距十运会决赛已越来越近,十运男举预赛仅有一次,抢夺入场券已成当务之急,队员们现在都士气旺盛,夺取4张决赛门票应该大有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