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令人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9日电(记者袁炳忠、吴晓凌)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19日在此间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陈述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发言人对他的陈述报告表示赞赏。

  奥委会女发言人吉-戴维斯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说,王伟的报告“令人鼓舞”,北京奥组委吸收很多方面专家的做法值得肯定。

  王伟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说,2005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从战略计划到运作计划过渡的“关键一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支持下,在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指导下,筹备工作进展良好。

  在谈到奥运场馆建设时,他说,北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最新场馆建设计划,并向有关国际体育联合会提交了26个场馆的设计指导方针。为每个场馆提出设计指导方针,在奥运史上还是第一次。

  王伟在介绍市场营销方面的情况时说,奥组委目前已经与7家大型企业签署了“伙伴项目”协议;“专利项目”正在实施;“赞助项目”今年3月出台;票务办公室今年1月成立。

  王伟还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在竞赛组织、比赛服务、技术体系、媒体运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筹备情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