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陷绝境末战发威一击中的 天津女足搭上十运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24 每日新报

  赵勇

  新报讯 【记者赵勇】昨天,十运会女足预赛附加赛进行了最后一场争夺。在与安徽女足的对决中,天津女足凭借老将王健的头球以1:0淘汰对手,顺利拿到了十运会女足决赛阶段比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由于在附加赛第一场比赛中点球3:4负于湖北女足,因此,被逼上绝境的天津女足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安徽女足才能顺利进军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比赛开始后,天津女足全力向对方腹地展开猛攻,而意图将天津队拖到点球决战的安徽女足则拉开一副严防死守的架势。天津队的狂攻在下半时第31分钟时收到了效果,老将王健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头槌攻门成功,天津队1:0领先。此后,实力弱于天津队的安徽女足曾试图扳回比分,但她们在天津队队员凶狠的逼抢下始终无法将球攻入天津队禁区。最终,天津女足以1:0胜出。今天凌晨两点,天津女足已踏上了返津的列车。回到天津后,她们下一阶段的任务便是备战将于5月7日开始的女超联赛。另悉,本赛季女超联赛将效力于天津女足的3名尼日利亚球员斯特拉、奥科鲁、恩科沃查已于日前抵津,待天津女足归来后,她们就将与全队兵合一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