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申花不动员 比赛改在周日晚七时三十分开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4天后,德比战将在申花队的主场——虹口足球场上演。为了减少球员压力,申花俱乐部决定不在战前开动员会,尽量让球员以平和的心态投入即将到来的德比战。

      申花近期的训练备战,全部在康桥基地进行。哪怕是对媒体的开放也一切如常,依旧安排在每周二和周四下午。赛前5天的训练日程已经排定,昨天和今天每日两练,明天起则减为每天一练。

      就在昨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
决定向被抽调国青队员较多的俱乐部给予补偿。根据这一通知,凡被抽调4名及4名以上U21国青队员的俱乐部,允许3名外援上场比赛。目前,符合上述要求的有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三支俱乐部。按照这一补偿规定,本赛季只引进了两名外援的申花俱乐部,还可以引进第三名外援。不过,因为规定从本周末的中超第5轮将开始实施,所以即便申花引进第三外援,也将无缘4天后的德比战。

      又悉,原定本周日下午3时30分的这场德比战,因故改在晚上7时30分开打。为了适应夜场比赛,申花队已将训练时间推迟1小时,改在每天下午4时开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