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敲定明后两年冠军杯及联盟杯决赛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7:1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4月19日电 欧洲足联执委会19日在爱沙尼亚塔林举行的会议上决定,明年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将选定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而2007年这一赛事将在雅典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欧足联本周四将在塔林举行全会,在先期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确定了明后两年欧洲足球俱乐部赛决赛的东道主。

  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周二公布了执委会对于明后两年冠军联赛决赛地点的选择。他还宣布,荷兰城市埃因德霍芬的菲利普体育场将举办2006年联盟杯决赛,而下一年的联盟杯决赛将在格拉斯哥的汉普登公园球场进行。

  法兰西体育场是为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而修建的。除举办了那届世界杯的决赛外,这个体育场还举办过2000年冠军联赛决赛和200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并已确定要举办2007年世界杯橄榄球赛的决赛。

  雅典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是去年雅典奥运会的主会场,并且举办过1994年冠军联赛的决赛。

  欧足联执委会还确定了2008年欧锦赛的预选赛方案。预选赛将分为7个组进行,每个组的前两名连同联合东道主奥地利和瑞士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据盖拉德透露,巴黎是战胜柏林获得2006年冠军联赛决赛举办权的,而雅典则击退了伦敦和莫斯科的竞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足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