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敦促费迪南德续签合同 害怕切尔西谣言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最近关于费迪南德要投奔切尔西俱乐部的谣言在英格兰足坛到处流传,这让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有点坐不住了。他周二要求费迪南德赶快和俱乐部续签合同,免得夜长梦多,谣言变成现实。

  曼联在与费迪南德续签合同的问题上遇到了一些麻烦。后者的经纪人扎哈维最近公开表示,如果曼联真有诚心,那就得给费迪南德长工资。目前这名中后卫的周薪是7·2万英
镑,扎哈维认为费迪南德的周薪应增加到12万英镑。否则,曼联的这位后防中坚就有可能远走高飞。

  有报道说,费迪南德近日接连两次与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翁会面。虽然双方都竭力表白说只是“不期而遇”,但弗格森对此表示怀疑。他说:“现在费迪南德最该做的事情就是在合同上签字,平息这一切事端。费迪南德说他想和俱乐部签约,现在他有机会。我们为他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合同,希望今后几天事情会有个结果。”

  费迪南德现在是待价而沽,打算利用切尔西和曼联两大豪门都对他有意而坐收渔利。这让曼联球迷非常反感,认为他忘恩负义。费迪南德在错过药检,被英格兰足总禁赛8个月期间,曼联俱乐部始终支持他。他当时也许诺复出后要好好报答曼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