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6:26 北京晨报

  苗立杰抵美三日一切适应苗立杰抵达美国仅3天,18日已在君主队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训练。尽管这几乎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但苗立杰的感觉却是:从生活到训练,一切挺好,挺适应。

  网队骑士互换名次NBA网队和骑士队周日一赢一输的结果导致双方名次调换。网队一举闯入八强,取代了骑士的第八名,并使东部“三抢二”的第七八名之争变得对骑士最为
不利。连输三场的骑士最近7场比赛只赢了一场,目前40胜40负的战绩与网队完全持平,但因在本赛季两队4次交锋中胜少负多而退居第九。

  奥运冠军禁赛两年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17日正式宣布,雅典奥运会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冠军汉密尔顿因血检呈阳性,被禁赛两年。这是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对运动员用输血方式(储存血液,在比赛前注射进体内)来增加运动能力做出的首次惩罚。

  女铁人四次称霸马拉松肯尼亚选手恩德雷巴18日在第109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上以强有力的冲刺超越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莱穆,蝉联女子组冠军,成为在这项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大赛上首位四次夺冠的女选手。

  国际奥委会将科考“环湖赛”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高级官员路西昂·巴意日前在青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鉴于环湖赛引起的广泛反响和对一项运动应有的科学认识,今年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办期间,国际奥委会将派遣一个医疗小组专门赴赛场以科学考察的形式观察在高海拔地区的自行车比赛。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即将开赛2005年中国·慈溪站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于4月23日上午在浙江慈溪市举行。据了解,此战赛事吸引了近10个国家的10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包括不少顶尖选手,如悉尼奥运冠军、希腊女选手阿西娜,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三冠王”的厄瓜多尔男选手杰·佩鲁兹等。

  青少年网球排位赛下月挥拍5月4日?熏2005年北京“李宁杯”青少年网球排位赛将在北京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排位赛共设四站,利用节假日和周末进行。比赛分6个组别,总决赛各组别冠军将获得由李宁公司提供的球员赞助合同,14岁组单打冠军还将获得欧洲集训和比赛机会。报名截止时间为每站比赛前两周,选手可持年龄证明和健康证明报名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