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养生息环法车王今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6:26 北京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著名自行车选手阿姆斯特朗18日说,他将在参加完今夏的环法自行车大赛后,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阿姆斯特朗连续6次获得环法赛冠军,也是一位癌症征服者。他在美国奥古斯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即将退役的消息。在此之前,阿姆斯特朗多次表示,为了他的3个孩子以及他的癌症,他也是应该退役的时候了。这次,他坚定表示,参加完7月24日结束的环法赛
后,他将“百分之百地退役”,绝对不再参加另外的任何比赛。他还曾说过,他将在退役后利用自己的名人效应,更多地投入挽救癌症病人的工作中。

  今年7月的环法赛也是33岁的阿姆斯特朗连续第七次冲击这一大赛的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