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矛头再次指向辽足:还得赔我120万 我是工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38 时代商报

  曲乐恒日前再次将矛头指向辽足,他向辽宁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工伤认定。据曲乐恒的代理律师张锦和汤洋透露,如果曲乐恒工伤认定成功,辽足应支付曲乐恒120万元的赔偿金。

  尽管2001年2月16日,曲乐恒就向辽宁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了此事,但是为何时至今日,他才再次提出此事呢?对此,律师张锦说:“就曲乐恒本人表示,由于这段时间
他一直都在打曲张案,没有精力处理此事。现在曲张案已经结束,此事就成了他现在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对于刚刚接手的案子,张锦律师已经做了相当全面的了解,张锦向记者介绍:“对于曲乐恒认定工伤的案子,我们已经查阅了所有相关法律细则。曲乐恒是在2001年2月16日提出此申请的,但是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一直都没有处理此事。”在经过对事情经过的了解后,张锦已经对此案有了一定的信心:“由于当时曲乐恒已经将申诉状和申诉费用交到了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现在这些证据都存在。根据目前的情况看,认定曲乐恒工伤是有道理的。从律师的角度看,应该认定曲乐恒为工伤。如果裁决下来后,有任何一方不服的话,可以经过法院解决。”

  据张锦透露,如果曲乐恒被认定为工伤,那么他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向辽足索要赔偿金。张锦表示:“我们已经初步给曲乐恒计算了一下,赔偿金大概是120万元,这其中包括110万元的伤残津贴和6—7万元的一次性补助金。按规定,辽足还应该负责曲乐恒三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的支付。”

  另讯昨天,辽足副总黄祖刚也就此事表达了俱乐部的想法。“现在我们需要找有关部门咨询,不能他空口无凭说什么就是什么。”黄祖刚表示:“现在毕竟时间过得比较长了,当时我们俱乐部已经做了他非因公负伤的处理决定,现在他要求仲裁,在感情上,我们非常同情,但现在是在经济上的问题,所以我们就得向相关部门咨询此事是否合理。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结果。”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乐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