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俞斌背水一战前散步采购 心情很好未受第三局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韩国汉城现场报道特派记者贾知若

  失去了“天王山”式的决赛第三局,今天在韩国棋院一楼对局室,中国棋手俞斌已是背水一战。

  两位对局者在第三局赛后不约而同地对记者表示:“休战日最重要的是休息。”但
昨天,他们似乎都很忙碌。

  中国团一行三人昨天上午就外出散步去了,午餐安排得非常简单———石锅拌饭加排骨汤,据说这也是俞斌的提议。下午的主题是逛街,由于俞斌对地处汉城中心、中国团下榻的乐天饭店一带很熟悉,加上要为家人购物,下午四点左右,他独自到酒店附近“采购”去了。中国团一行三人昨天都有意识地回避了比赛的话题,据翻译侯树栋透露:俞九段昨天心情很好,丝毫没受第三局失利的影响。

  俞张二人同住乐天酒店28楼,几天来并没有在酒店碰面。不过昨天中午,中国团在酒店附近的地铁站出口处碰到了张栩九段和日本团团长藤泽一就(藤泽秀行之子),一问方知,上午他们到汉城著名旅游景点明洞进餐去了。晚六点左右,记者试图电话采访张栩,但房间电话无人接听,看样子,游兴甚浓的张栩把晚餐也安排在酒店外了。

  今天,新浪围棋将网上直播双方第四局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俞斌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