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川队主场开门迎强敌 对手实力强劲期待一场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2005启新高尔夫杯象甲联赛今天将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在经历了两个客场比赛之后,四川象棋队迎来了自己第一个主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拥有特级大师柳大华的湖北队。

  实力比川队稍强的湖北队近来状态正佳,在上一轮他们战胜了胡荣华领军的上海队。因此尽管是坐镇主场,但四川队想要有所斩获仍然十分困难。今天双方的具体对阵为:一
台蒋全胜先手对李望祥;二台谢卓淼后手对柳大华;三台吴贵临先手对汪洋;四台王跃飞后手对李智屏。

  为了让棋迷更好的欣赏首个主场的比赛,四川队今天15时将在成都棋院进行挂盘讲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