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3岁跳水新星剑指2008 小贾童表现出色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马德里、莫斯科和珠海站连夺四枚金牌、两枚银牌,年仅13岁的四川小女孩贾童一下子成为中国跳水界最令人关注的新星。此次回到家乡比赛,贾童将和莫瀚娜搭档出战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拿到十运会参赛资格不成问题,她们要的是冠军。贾童的爸爸妈妈昨天从南充赶到成都,要亲自为女儿加油。

  去年年底入选国家队之后,国际泳联大奖赛马德里站是贾童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
她拿下了女子10米台双人冠军和单人亚军,莫斯科站的比赛她复制了这样的成绩。珠海站,贾童更是包揽了10米台单人和双人两块金牌。对于只有13岁,入选国家队才半年的贾童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本次比赛也是贾童入选国家队后第一次回四川,她的妈妈思女心切,昨天一大早就赶到成都。今天上午比赛结束后,她将迎来和妈妈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此次比赛结束后,她将马上返回北京,准备参加加拿大站和美国站的比赛。贾童在四川队的教练桂鹰告诉记者:“贾童在2008年绝对有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