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最强阵容出战世乒赛 男单夺冠希望六成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17 天府早报

  从名单上来看,这是中国乒乓球队目前新老搭配下的最强阵容,以这个阵容出征世乒赛,我们夺得男单冠军的希望起码在60%以上。

  就从这次世乒赛的对手来看,目前中国男单最大的敌人仍然是韩国选手柳承敏,在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王皓就曾败在柳承敏手下痛失金牌,没有完成包揽乒球四金的目标,柳承敏对中国选手的特点、打法十分了解,是一个非常难应付的对手,本届世乒赛
中,柳承敏也将是阻拦中国男单夺金的最大障碍,另外,德国选手波尔、上届世乒赛冠军施拉格的实力都不容小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好在目前中国乒乓球队上下状态十分不错,就我自己看来,此次出征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队至少能包揽4枚金牌,就是最后5枚金牌全包实现大满贯也不足为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