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雅典奥运跳水冠军齐聚成都 田亮郭晶晶“邂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21 北京青年报
雅典奥运跳水冠军齐聚成都田亮郭晶晶“邂逅”(图)
吴敏霞(右)与队友闪亮登场 摄影/本报记者 钱冰戈

  全国跳水冠军赛今日揭幕———

  本报成都专电 2005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预选赛将于今天上午在四川省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田亮、郭晶晶将在首日的男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亮相。

  原不打算参赛的田亮,为了给陕西队节约十运会“外卡”临时决定参赛,并于17日到达成都,因此为中国代表团取得雅典奥运会金牌的选手已齐聚成都。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四川省游泳跳水馆时,正是国家队训练时间,吴敏霞、胡佳、杨景辉以及刚刚在国际泳联珠海大奖赛上夺得男子10米台冠军的小将张宸都在进行认真的赛前练习,但记者守候多时也没能看到郭晶晶的身影。陕西队的训练较早前已经结束。

  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说,郭晶晶本次除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外,还将参加1米板的比赛,双人赛中与她配对的是河北队友贾东瑾。

  田亮15日决定参赛时,只表示要参加双人比赛,因为单人自选动作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昨天记者在赛程表上看到,男子10米台参赛名单中也有他的名字。

  由于本次全国冠军赛是十运会的预赛,所以各队尽遣好手,吴敏霞、胡佳、杨景辉等奥运冠军几乎都报了兼项。本次比赛共有近280名队员参赛。

  作者:王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