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卡塔尔老公能娶四妻 生第二个孩子再入中国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21 北京青年报
诸宸卡塔尔老公能娶四妻生第二个孩子再入中国籍
摄影/张建凯

  把刚出生6个月的孩子留在了卡塔尔,美女棋后诸宸怀着无比矛盾和留恋的心情回到了中国。

  诸宸说:“现在最想的就是女儿了,昨晚还和家里打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听到了女儿的叫声。”

  诸宸的女儿中文名为“朱墨”、阿拉伯名“丹娜”,Dana在阿拉伯语中的含义是珍珠。

  小朱墨加入的是卡塔尔国籍,“卡塔尔那边办事效率太低了,她都半岁了,护照还没办好。”诸宸一直对女儿没能同机回国耿耿于怀。她说:“现在孩子还吃母乳,虽然现在可以吃些辅食,但是还没有断奶,我等着她到中国时再喂她。”

  有没有想过让朱墨入中国国籍呢?诸宸说:“第一个孩子还是跟着父亲吧。我肯定还会再生一个,因为我不想让朱墨太孤单了,那时再考虑让第二个小孩入中国国籍吧。”

  谈到在婆家的生活,诸宸说:“婆家人对这个讲究的不多,加上我是‘外国人’,要更自由一些。”不过,有一次,诸宸买了一件已经算是很保守的泳衣,穆罕默德还是不大高兴。诸宸笑着说:“尽管不用头巾长袍,但是老公反对我穿那种露脐装,所以每次和他出门时都是长袖长裤。他是那里的另类,没有‘大男子主义’,家里有什么事情都会与我商量。”

  有媒体称穆罕默德是卡塔尔王室成员,诸宸说:“没有了,是家里有这样的亲戚而已。”诸宸介绍,公公已经退休,穆罕默德一共是四兄妹,他是老大,还有一个弟弟,两个妹妹。除了大妹妹出嫁外,三兄妹都和父母住一起。

  记者很冒昧地问:“卡塔尔的男人是不是可以娶四个老婆?”诸宸说:“法律是这样规定的,所以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因为这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

  作者:郭婷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诸宸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