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洋帅:对抗性还要加强 和队员之间还需要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1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以综合素质来要求每一名中国女篮姑娘的新任主帅汤姆·梅尔19日又提出了新要求———高对抗性。

  在当天的公开训练课之后,梅尔说:“我们要对这些队员有耐心,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还不长,我们之间还需要更多的交流。不过,她们的对抗性还需要加强。”

  “她们都打得很努力,但对抗性略显不足。”梅尔说。他同时提到与助理教练的磨合,“我们正在彼此交流思想,尤其是他们,正在了解我的执教意图。”

  有一个细节体现了双方正努力地交流,那就是训练时,对抗的两边分别被称作“北京”和“八一”,这显然非常有助于队员与梅尔之间互相理解。

  当天的训练课体现出梅尔的两大执教特点:一是规范、二是细节。一旦有队员的动作不规范,卡位不及时,或者连续掩护没有做出来,他都会立即纠正队员。

  此前,梅尔曾透露他对队员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这一点从他要求无论中锋、前锋、后卫都要做好同一个动作可见一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