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坏小子”鲍耶接受处罚:对不起 我打人是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1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纽卡斯尔联队的“坏小子”鲍耶19日宣布,由于他在比赛中的暴力行为,他愿意接受俱乐部以及英足总对他的处罚。

  本月2日进行的纽卡斯尔联队同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鲍耶因不满队友戴尔几次未能将球传给自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戴尔出言不逊,从而导致双方动起手来并最终双双被罚出赛场。此事成为英格兰足坛多年来罕见的丑闻。

  鲍耶的“窝里斗”事件发生后,球队毫不客气地向他开出了创纪录的罚单———扣除他6周的薪水。此外,英足总也决定对他禁赛4场。英足总还对戴尔开出了禁赛3场的处罚。

  两位球员都缺席了17日纽卡斯尔联队在足总杯赛半决赛被曼联队击败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耶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