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铁卫眼里就一个钱字 费迪南德:加薪就留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1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4月19日电

  正处于转会传言中的曼联队球员费迪南德19日通过其经纪人表示,他是否继续留在曼联队取决于球队能否为他开出适当的薪水。

  近来有关切尔西足球队打算挖走费迪南德的消息已经让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十分不
悦,好在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维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切尔西队对费迪南德根本没有兴趣。不过扎哈维在安抚弗格森的同时也公开向曼联队提出了要求———费迪南德希望曼联队满足他的加薪要求。

  费迪南德和曼联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而俱乐部希望能够与他延长合同期限。对此,费迪南德提出,他希望自己每周的薪水从7万英镑提升到10万英镑。扎哈维说:“费迪南德热爱曼联队,也想留下来,不过这完全取决于曼联队的态度。现在双方都应该作出让步,这才叫谈判。”

  扎哈维还向《太阳报》表示,费迪南德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这一看法并非他的一面之词,而是全世界顶尖教练的一致看法。“费迪南德至少希望他能和其他顶尖中后卫一样,得到同样的待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