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了枪头枪手成了棍手 战切尔西历史记录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19 新京报

  既然温格有着教授一般清晰的思维,那他便很清楚与切尔西11分的差距意味着什么。

  如果明晨阿森纳队在斯坦福桥失利,那么英超冠军的争夺几乎就可以划上句号:切尔西人只要在周末另一场与富勒姆的德比中取得1分,便可提前5轮痛饮冠军香槟。

  摆在枪手面前的形势是严峻的:由于腹股沟伤势依然严重,头号射手亨利已肯定无
缘明晨一战,永贝里也在受着臀部伤势的困扰,不过坎贝尔伤停11周后的复出倒是个好消息,估计他至少将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

  尽管罗本已经重新参加了训练,但荷兰人仍很难进入明晨的比赛名单;倒是队长特里有望摆脱大腿伤势困扰,出战明晨的关键战役。“特里应该没有问题,他基本上已经痊愈。”蓝军助教克拉克说道。

  自从1995年9月以来,切尔西在主场与阿森纳的交锋中还从未有过胜绩。不过每位伦敦球迷想必都无法忘记一年前海布里的那一幕,当时蓝军正是依靠着赛季对垒枪手的惟一一胜,将后者生生挡在了冠军杯4强的门槛之外。(朱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