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奥理想中薪水但求最贵 世界最佳中卫该挣多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19 新京报
  费迪南德经纪人挤兑曼联拿出高面值合约
里奥理想中薪水但求最贵世界最佳中卫该挣多少钱
里奥眼盯新合约,高价的。

  本报讯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卡维昨日敦促曼联方面拿出一份“体现出世界上最优秀中卫价值”的新合约,才是令费迪南德踏踏实实为红魔卖命的前提保证。

  “里奥非常喜欢曼彻斯特,并且很愿意继续留在这里,但这一切都将取决于曼联方面的态度。”身为犹太人的扎卡维对《太阳报》说道:“里奥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并且将会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好,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而是所有优秀教练的共识。所以里奥必须得到与其地位相称的酬劳,这倒不是说他要比其他顶级后卫挣得更多,但至少也要相同。”费迪南德对于新合约的要求为周薪10万镑,一旦遂其所愿,那么曼联中卫不仅将超越兰帕德富甲英伦,同时也将力压内斯塔和卢西奥,真正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金牌后卫。

  目前曼联正处于赛季冲刺关头,因此弗格森也在昨日对费迪南德提出了“尽快续约”的忠告:“对于里奥最好的选择便是赶快续约,并且彻底忘掉这些事情。他说他愿意留下来,那么他得到了机会,因为我们已经拿出了一份新合同。”(朱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