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人大骂欧足联后赶紧哄三哄 穆里尼奥解释纸条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19 新京报

  本报讯狂人看来也有收敛的时候。为了避免引发新的争端,穆里尼奥在昨天短短24小时内,便对自己先前指责欧足联的言论进行了修正。

  事情源于穆里尼奥于当地时间周一所参加的一档葡萄牙脱口秀节目。当被问及在“羊毛帽事件”中他是否真的通过“小纸条”对助手法里亚进行指示时,穆里尼奥却依旧表示,欧足联对整件事情的猜测“非常荒谬”。

  “这是基于错误判断的荒谬想法!助理教练们所传的字条是在赛前就已经准备好的,而且也只是为了他们之间的沟通而用。”穆里尼奥说道,“而我并未给欧足联造成任何麻烦,虽然我认为禁赛两场的处罚并不公平。”狂人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所言欠妥,于是在访谈结束数小时后,他便否认了自己对欧足联的批评:“我完全遵守了欧足联的禁赛处罚,并且也无意以自己的行为给他们引发新的麻烦。比赛之前我已向副手们交待了足够多的事情,因此你也不可能从现场直播中找出什么问题。”穆里尼奥还顺带解释了自己在两场比赛时的所处地点,从而打消了人们此前在此话题上的种种猜测:“我是在切尔西村的健康俱乐部观看了首回合比赛的,而第2回合则是在慕尼黑的酒店中。”(朱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