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球队大面积亏空 只有拜仁与弗赖堡无赤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19 新京报

  德国足坛资本调查只有拜仁与弗赖堡无赤字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王娜)记者近日获悉,德国一些顶级足球俱乐部都存在经济问题。“形势非常的严峻,对于德甲来说时间也很紧迫!”企业问题专家安格丽卡·阿曼特说。她受某杂志的委托对一些德甲俱乐部的年终报表进行了检查。结果目前德甲第一名拜仁和最后一名弗赖堡的情况都没有赤字。

  根据这个调查结果,绝大多数俱乐部都是负债过多。过高的负债也没有相应的资产可以作为偿还。

  另外,拜仁、勒沃库森、比勒菲尔德、汉诺威96以及德国足球联赛公司(DFL)都将因没有公开年终报表而受到2.5万欧元的罚款,因为作为资本投资公司从法律上讲是有此义务的。目前法院已经要求这4家企业履行法律义务,将数字公开。

  仅仅截止到2003/2004赛季,DFL就整理出了六亿九千八百万欧元的债务,尽管据他们自己说还有近8千万的纯收入。但从报表上可以看出:联赛收入仅2003/2004赛季就下降了将近1个亿。“虽然俱乐部现在陷入了低谷,但是长远来看,情况还是很乐观的,因为很大一部分都是作为长期投资的。”DFL的领导这样解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