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抵美三日一切适应 200504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苗立杰抵达美国仅3天,18日已在君主队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训练。尽管这几乎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但苗立杰的感觉却是:从生活到训练,一切挺好,挺适应。

  这位黑龙江姑娘是当地时间15日早上8点抵达君主队所在地的。在这支WNBA球队中,还有她的国家队队友隋菲菲,菲菲是先于她一周达到的。

  苗立杰的经纪人费非女士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周五到达当天苗立杰就受到俱乐部的热烈欢迎,程序与菲菲来后的第一程序几乎一样,见到了俱乐部的主要工作人员和教练,中午一起吃牛排。她的住处与隋菲菲一样,为了让她俩和美国球员尽快打成一片,故意把她俩安排在不同房间,但都是双人套间,共用一个客厅,但有独立的卫生间,还可以做饭。

  “不过,苗立杰对西餐很适应,不用自己做饭吃。这样,可以节省不少买菜和做饭的时间。”费非说。

  同菲菲到来后一样,苗立杰很快受到当地华人的热情关照。除了请吃饭、问寒问暖,还带她到处兜风、游玩,使她不觉得自己已经离开家来到美国。

  费非还说,苗立杰的英语也不错,又多次来美国训练、比赛,认识不少人,更凑巧的是,她所在君主队的助理教练莫尼卡就是在她们黑龙江女篮打了好几个赛季的“外援”。

  忙乎了两天的应酬后,苗立杰于17日(周日)下午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内容主要是力量。而18日“正式”训练就开始了,标志是由助理教练带领,而且既有计划又有步骤。上午8点开始,先是力量训练,下午则是以二对二为主的技术训练。费非说:“时间不算长,但强度和密度挺大。”

  WNBA新赛季将于5月21日开始。君主队准备本月24日正式开营训练。目前连苗立杰和隋菲菲在内,全队只有4名球员报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