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申奥发动银弹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正在柏林举行的世界体育大会成为了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5座城市角逐的新舞台,申办城市之一的伦敦昨天祭出银弹攻势。伦敦奥申委表示,如果伦敦获得举办权,他们将向参赛的各代表团提供总额达2000万美元的经济资助。

  为击败巴黎、纽约等强劲的竞争对手,伦敦奥申委昨天开出了非常优厚的“接待条件”,具体内容包括:向每个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国家奥委会或地区奥委会提供5万美元的贷款,
各国和各地区奥委会可以使用这笔贷款,让自己的运动队或运动员到伦敦奥组委指定的、设在英国的训练营进行适应性训练;为各参赛代表团的每位运动员报销往返机票;各参赛代表团成员的家属在伦敦就餐、购物和看戏可以享受5至8折的优惠。

  据估计,要完全履行上述承诺,伦敦估计要付出2000万美元。虽然拉票的痕迹十分明显,但英国奥委会主席里蒂的话却说得非常漂亮:“伦敦奥申委充分认识到各国和各地区奥委会在奥林匹克运动中扮演的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尤其要创造优良的条件,以保证参赛选手能赛出最佳水平。”(任灏瑜)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