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神勇艾弗森率领76人队杀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8日电 NBA常规赛18日进行了8场比赛,费城76人队凭借着核心艾弗森的神勇表现以122:10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成功杀入季后赛。

  艾弗森本场比赛挥洒自如,他轻松砍下39分,贡献了12次助攻并抢到7个篮板。76人队的其他球员也发挥出色,科沃尔拿到19分,韦伯得到18分。取得这场胜利后,上赛季未能杀入季后赛的76人队已经确保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席位。

  雄鹿队的加朱里奇一人得到21分并拿下20个篮板球,但奋力拿下双二十的他仍然未能阻止对手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128:114击败丹佛掘金队,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和约翰森分别得到26分,马里昂拿下18分,里查森也为球队贡献了16分。

  掘金队的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马丁也得到22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灰熊队94:92战胜马刺队;黄蜂队99:102不敌森林狼队;魔术队92:88战胜步行者队;爵士队92:82战胜国王队;勇士队126:99击败湖人队;火箭队115:90击败快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