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首支球队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前天,在北京大学医学院体育馆,国内第一支中国青少年花式篮球队集训营的40名街球好手,在主教练阿的江缺席的情况下“击鼓升帐”。他们之中将有15人进入最终的名单参加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的精彩对决。

  进入集训营的40名街球好手是来自全市18个区县的600余名京城青少年,经过9个小时火星撞地球般的选秀大赛激烈角逐产生的。

  首次集体亮相,队员们都很投入,集训营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对来自育英学校的姊妹花,无论是花式运球,还是花式表演,两个女孩都耍得有模有样,颇有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晓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