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业赛事推广公司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0 中国体育报

  中体产业集团又有一家子公司在上海落户了,作为目前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运动推广的中外合资公司,上海中体爱立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体竞赛集团和澳大利亚爱立特体育产业公司以及D.M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由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王俊生担任该公司的董事长。

  谈到为什么落户上海,王俊生说:“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而且投资环境也很好,
立足大上海,有利于辐射长三角。上海体育产业发展势头迅猛,F1、NBA、网球大师杯等赛事不断,十运会之前公司将运作欧洲和南美的足球俱乐部到南京进行比赛……未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与上海体育局合作举办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推广橄榄球运动,举办大型社区群众性健身活动,配合V8、NBA在中国的推广活动等。”

  在金山区注册成立的上海中体爱立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也得到了该区区委书记李毓毅的祝贺。

  辛 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