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赛事长达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沈阳市第11届运动会将于4月22日在沈阳举行,运动会长达半年,于9月18日结束。

  本届赛会分少年组、学生组两个组别。少年组是以各区、县为参赛单位,共设立田径、游泳、举重、柔道、射击、击剑、武术、乒乓球、篮球、排球、足球、摔跤、跆拳道、羽毛球、拳击等15个大项277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必须是2002年以来在沈阳市体育局注册且骨龄测试合格者。学生组共设立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三棋”、健美操等6个大项154个小
项,参赛者必须是沈阳市在籍在校的学生,初中组运动员必须是“5421”训练工程学校注册备案的学生。

  为保证本届赛会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加大了对比赛运动员资格的审查和违禁药物使用检查力度。同时对各参赛代表团的加分情况做出相应规定,即2002年以来各区、县运动员参赛全国城运会、省运会及沈阳市计划内年度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予以加分,对向市里输送运动员的予以加分。

  何 悦(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