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私企老总的健身选择散步、打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0 中国体育报

  今年80岁的韩同占老人是河北省廊坊市津信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已经80岁的韩同占老人每天忙忙碌碌,把公司经营得有条不紊,经济效益逐年提升。韩同占老人也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老有所为”成就奖,他也是河北省廊坊市年纪最大的私营企业家。

  日前,笔者在津信公司看到了精神抖擞的韩老,韩同占老人热情地谈起了他的养身经。

  每天走路上下班。尽管韩老有自己的私家车,但他每天坚持步行上下班,公司与家一公里多的路程,韩老每天坚持走路。他说,走路是很好的健身方式,可以使全身得到放松。而在每天下午下班之后,韩老也总会陪着老伴进行散步。

  打太极。每天下午,韩同占老人都会挤出一小时的时间来进行太极拳练习。他说,通过打太极,能够使自己始终保持非常平和的心境,同时能够活动全身的关节。

  此外,韩老还提到要想拥有健康的身体,最为重要的就是要始终保持一份愉快的好心情。无论遇到怎样的麻烦,他总是用“别着急”这三个字来提醒自己。韩老说,在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总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但我们一定要记住:别着急!

  梁秋荣(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