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密会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切尔西队的挖角行动又开始了。除了继续对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紧追之外,切尔西队又把下一个目标锁定在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的身上。上周末,英国报纸再次爆出切尔西俱乐部干事长肯尼恩密会费迪南德的新闻,而在此前,费迪南德正在向曼联俱乐部要挟加薪。这两件事的发生显然不是偶然的。

  据英格兰《人民报》报道,费迪南德目前正在与曼联俱乐部洽谈新的合同,而且双方
争执不下。目前费迪南德的周薪为80000英镑,他希望曼联能够将自己的周薪涨至15万英镑,这将使他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球员。此前曼联队引入费迪南德时曾经创下了英超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纪录。不过,对于曼联来说,俱乐部的工资结构已经成型,不可能有球员凌驾于整个工资架构之上,或者说高过其他球员太多,因此,费迪南德的加薪请求很可能不会得到满足。

  英国《镜报》周日再次报料切尔西俱乐部干事长肯尼恩上周再次密会费迪南德。这是该报第二次报出双方再次会晤的消息,一周前,《镜报》便刊登了狗仔队对费迪南德“贴身紧逼”后的收获———费迪南德与肯尼恩在一起吃饭的照片。而上周日的消息称,肯尼恩在上周再次在一家希腊餐馆与费迪南德和其经纪人扎哈维共尽晚餐,双方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了三个小时。虽然事后双方都认为仅是“偶遇”,席间谈论并未涉及足球,但《镜报》则认为双方完全是按约定好的时间按时抵达餐馆的,而且饭店也是扎哈维提前预定的。

  费迪南德之后否认与肯尼恩有过任何关于足球方面的接触。“我只不过与我的经纪人谈一些事情,正好肯尼恩也在,但我们根本没有谈论任何跟足球有关的事情。”不过,肯尼恩并不否认切尔西俱乐部对费迪南德有浓厚兴趣,“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想没有哪家俱乐部不需要他。切尔西俱乐部也不例外。”

  切尔西俱乐部此前曾经挖角阿森纳,肯尼恩曾多次密会科尔,这曾经引起了阿森纳俱乐部的不满,阿森纳也因此告到了英足总。《镜报》的报料也让曼联主帅弗格森很是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如果切尔西俱乐部有任何违规行为的话,曼联同样向英足总告状。弗格森同时认为,费迪南德将会顺利与曼联队续约。

  无 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